首页 >> 要闻动态 >> 国防动态 >> 省国动办 >> 2022年信息

省人防办党组(扩大)会议专题学法

时间:2022-11-11 11:11 来源:省人防办法规与宣传处
        11月9日,省人防办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对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坚持全面依法治国,推进法治中国建设”部分进行专题学习。

       省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谷文峰,党组成员、副主任陈霞,二级巡视员朱安伟、张景福出席会议。机关各处室、直属各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首次单独把法治建设作为专章论述,把法治建设提高到前所未有的重要位置,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全面依法治国工作的高度重视,充分体现了我们党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全面推进国家各方面工作法治化的坚定决心,为加快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省人防办党组(扩大)会议专题学法

       会议要求,要坚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导,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深化改革、推动发展、化解矛盾、维护稳定、应对风险等能力,深入学法知法,严格依法行政、依法办事,切实把习近平法治思想贯彻落实到人防工作各个方面各个环节。(省人防办法规与宣传处   陈宜人)

责任编辑:段丽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