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国防动态 >> 市县信息

南阳市人防办荣获南阳市政务服务效能评价“骏马奖”

时间:2022-11-12 10:03 来源:综合处

  日前,南阳市召开全市政务服务效能暨优化营商环境推进会,南阳市人防办荣获9、10月全市政务服务效能评价“亚军”,被授予“骏马奖”流动红旗。这是南阳市人防办落实南阳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的具体举措,也是落实“二四二”河南人防工作新格局的生动实践。

  今年以来,南阳市人防办持续优化南阳人防“六最”营商环境,主动下放18项市级权责事项,并印发《2022年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实施方案》,明确9条主要任务。率先落实“四减一造两提”,切实精减优化审批流程。实施承诺制,实现即时办理、拿地即开工。着力打造“提前介入辅导、‘容缺+帮办代办’、主动上门服务、量身定制政策”服务模式。建立服务企业“周回访”制度,不断提高政务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受到了企业群众广泛好评。2022年南阳市人防办共接受咨询950人次,收到6面锦旗,先后6次被南阳市委、市政府及市“放管服”办通报表彰。(省人防办综合处 郑银锐)

责任编辑:段丽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