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国防动态 >> 省国动办 >> 2022年信息

省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谷文峰赴鹤壁市山城区调研平安建设工作

时间:2022-12-28 16:51 来源:法规与宣传处

  为进一步推动基层联系点平安建设工作,持续提升基层治理能力,12月27日,省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谷文峰带队深入基层联系点鹤壁市山城区调研平安建设工作,鹤壁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政府党组成员邵七一,副市长、山城区委书记胡红军等参加调研。

省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谷文峰赴鹤壁市山城区调研平安建设工作

  谷文峰一行听取了山城区平安建设工作汇报,实地查看山城区综治中心、奔流街二巷社区综合接访大厅、人民调解工作室、心理咨询室等基础设施建设,向工作人员详细了解当前基层社会治理、治安防控、社区网格化管理等工作开展情况以及遇到的难点和突出问题,并提出意见建议。

  谷文峰对山城区平安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山城区在推进平安建设工作中组织领导有力、工作基础扎实、部门联动配合、创建特色突出,在平安建设方面取得显著效果,为创建工作提供了经验借鉴。

省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谷文峰赴鹤壁市山城区调研平安建设工作

  谷文峰强调,省平安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联系基层制度,是平安河南建设的一项重要工作制度,省人防办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持续加大帮扶指导力度,共同推进平安建设工作取得新成效。双方要建立以“三零”创建为目标的联动联创机制,在信息沟通、经验互鉴、业务融合上再强化。要协同探索基层大安全模式,在提高维护国家安全能力、公共安全治理水平、社会治理效能上下功夫,着力打通基层社会治理“最后一公里”,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法规与宣传处 江斐)

责任编辑:段丽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