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国防动态 >> 省国动办 >> 2023年信息

迎新春送“大礼”助力乡村振兴

时间:2023-01-16 20:12 来源:省人防指挥信息保障中心

         为巩固脱贫攻坚、助力乡村振兴,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按照省人防办党组统一安排部署,1月11日,省人防指挥信息保障中心党支部书记刘江带领班子成员和部分党员干部赴卢氏县双龙湾镇东虎岭帮扶村开展迎新春“送温暖”活动。

迎新春送“大礼”助力乡村振兴

        省人防办驻村帮扶至今,省人防指挥信息保障中心党支部先后选派多名优秀干部到脱贫攻坚一线工作,今年又选派班子成员仝菲担任驻东虎岭村第一书记。

迎新春送“大礼”助力乡村振兴

         在东虎岭村,信保中心党支部成员及党员干部入户走访帮扶户,详细了解他们目前生产生活状况,送上慰问品和新春祝福,并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各项惠民政策,把党的温暖送到困难群众的心坎上。

迎新春送“大礼”助力乡村振兴

        在与东虎岭村“两委”座谈交流时,刘江指出,我们这次来东虎岭村,一是迎新春“送温暖”入户看望困难群众;二是慰问驻村工作队,为驻村第一书记加油鼓劲;三是为东虎岭村带来一份大礼,引进一个“艾草种植基地项目”,为推进东虎岭中药产业发展农民增收注入新动能。

       就引进“艾草种植基地项目”与双龙湾镇党委书记赵小慧及村“两委”进行深入探讨。赵小慧书记期待艾草种植项目能够在东虎岭早日落地。村“两委”班子对省人防办给予东虎岭村脱贫攻坚大力支持和取得的丰硕成效表示衷心的感谢,对下一步艾草种植,打造艾草产业基地,推进乡村振兴充满信心。(省人防指挥信息保障中心  王天保 于海跃)
责任编辑:段丽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