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播报 >> 2023年信息

省国动办(省人防办)组织开展庆三八“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
系列主题实践活动

时间:2023-03-10 11:28 来源:省人防办机关党委

        三月春意浓,巾帼绽芳华。在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宣传贯彻《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激发巾帼豪情,凝聚巾帼力量,省国动办(省人防办)组织开展了庆三八“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系列主题实践活动。

省国动办(省人防办)组织开展庆三八“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br>系列主题实践活动

       活动伊始,办党组书记、主任谷文峰代表办党组向妇女同志们送上节日慰问和祝福,感谢大家在2022年河南人防事业中做出的突出贡献,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发扬斗争精神,做到“四个善于”,积极开创省国动办(省人防办)新局面。一是善于学习,对标国防动员岗位新职责,努力提升自身能力素质;二是善于思考,聚焦国防动员任务需求,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三是善于行动,做到知行合一,树立省国动办(省人防办)新形象;四是善于取胜,坚持结果导向,为省国动办(省人防办)创造更大成绩。

       在象湖生态湿地公园,沐浴在和暖的春光里,妇女同志们围坐在一起,认真学习《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并组成志愿服务队向游客发放《条例》宣传页和《“静音广场舞,规范暴走团、健步走”倡议书》,宣传文明行为规范,引导群众广泛践行。活动中,穿插开展了沿湖健步走比赛。同志们谈笑风生,相互鼓励,轻盈的脚步留在美丽的象湖湿地公园中心湖畔。

省国动办(省人防办)组织开展庆三八“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br>系列主题实践活动

     在河南省科学技术新馆,大家分别参观体验了动物家园、创想空间、探索发现、童梦乐园及球幕影院。徜徉在科技殿堂,同志们与科技对话,充分体验探索科技之美,并深切感受到这里是科学家的精神教育基地、前沿科技体验基地、公共安全健康教育基地和科学教育资源汇集平台。

省国动办(省人防办)组织开展庆三八“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br>系列主题实践活动

       参加活动的妇女同志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充分体现了办党组对妇女同志们的关心关爱,让大家在繁忙工作之余释放了压力,放松了身心,陶冶了情操,开拓了视野,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弘扬巾帼精神,立足岗位,勇于担当,奋发向上,恪尽职守,为省国动办(省人防办)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省人防办机关党委)

责任编辑:郝要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