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国防动态 >> 省国动办 >> 2023年信息

平顶山市人防指挥所工程通过竣工验收

时间:2023-03-14 16:37 来源:微信公众号

平顶山市人防指挥所工程通过竣工验收

        3月9日,平顶山市人防指挥所工程通过竣工验收。此次验收由平顶山市人防办组织,工程参建各方共同参加,省人防办工程管理处、机关纪委对验收进行现场全过程指导监督。省人防防护体系技术和保障中心对工程验收提出了全面要求,并和验收组成员一道对工程实体和档案资料进行全面检查,对工程维护保养中需注意的问题进行强调,为工程今后的良好运行奠定了坚实基础。

平顶山市人防指挥所工程通过竣工验收

        省人防办工程管理处处长曹裕军对平顶山市人防指挥所工程通过竣工验收表示祝贺。要求加强工程日常维护管理工作中需注意问题的整改,工程建设与日常维护管理各方切实履职尽责。要开展常态化的工程平战转换等各类演练,加大专业人才锻炼培养力度,提高应对紧急突发情况能力。要加大工程消防设施的巡检力度,做好消防设备设施维护保养,守好安全责任底线。

平顶山市人防指挥所工程通过竣工验收

平顶山市人防指挥所工程通过竣工验收

        人防指挥所工程整改工作作为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的重要内容,省国动办(省人防办)坚决扛稳扛牢整改工作主体责任,驻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纪检监察组始终坚持“严”的主基调,有效履行监督职责,切实督导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对账销号、见底清零。省人防办机关纪委密切跟进,坚持专人进行全流程监督。平顶山市人防办高度重视,多次开会专题研究,并成立指挥所整改工作小组,切实提高了整改工作效率。省人防办工程管理处和省人防防护体系技术和保障中心持续加大业务指导力度,主动深入工程一线,查问题、谋办法、解难题,着力强化服务意识,构建起了一体发力、上下联动、各负其责、有效推进的工作模式,以实际行动推进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省人防防护体系技术和保障中心   王一鸣  张哲)

责任编辑:段丽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