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播报 >> 2023年信息

省人防防护体系技术和保障中心开展“七一”主题活动

时间:2023-07-03 17:05 来源:微信公众号

  6月30日,省人防防护体系技术和保障中心开展党总支书记讲党课暨“践行宗旨,为民造福”主题研讨交流活动,为预备党员举行入党宣誓仪式。

省人防防护体系技术和保障中心开展“七一”主题活动

  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入党宣誓仪式拉开帷幕,两名预备党员刘冬霞、宋雪在中心党总支副书记刘宪武带领下,面向党旗,举起右手,紧握拳头,庄严宣誓,全体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一声声铿锵有力的誓言,表达了对党忠诚、永不叛党的坚定信念。

  张向东、李鲲、高溪等三名优秀党员代表围绕“践行宗旨,为民造福”进行了主旨发言,他们立足本职岗位,分享为人民服务事迹,共话共产党员的责任和担当。

省人防防护体系技术和保障中心开展“七一”主题活动

  党总支书记周龙泉结合增强党支部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以及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的收获和感悟为同志们讲授“七一”专题党课。要求要强化政治意识,提高思想站位,自觉改造主观世界;要坚持六个坚持,把握核心要义,注重成果转化;要深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加强队伍建设,锻造“六特”队伍。强调要进一步在学深悟透上下苦功、在调查研究上下真功、在推动发展上下实功,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不断向纵深推进,为不断开创中国式现代化河南实践新局面提供坚强支撑,为国防动员体系改革贡献自身力量。

  省人防防护体系技术和保障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活动。(文/靳跃辉  图/张哲)

责任编辑:郝要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