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播报 >> 2023年信息

永葆军人本色 续写忠诚担当
省人防防护体系技术和保障中心召开庆“八一”退役军人座谈会

时间:2023-08-03 08:00 来源:微信公众号

  8月1日,省人防防护体系技术和保障中心召开庆“八一”退役军人座谈会,中心领导与32名转业复员军人欢聚一堂,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6周年。防护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周龙泉作总结讲话。

永葆军人本色 续写忠诚担当省人防防护体系技术和保障中心召开庆“八一”退役军人座谈会

  会上,大家集体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防护中心退役军人代表王东、梁早辉、王纯朴、张翔、张栗烽等五名同志围绕“永葆军人本色,续写忠诚担当”主题进行分享和交流。

永葆军人本色 续写忠诚担当省人防防护体系技术和保障中心召开庆“八一”退役军人座谈会

  周龙泉首先向防护中心全体退役军人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慰问。并指出,中心全体退役军人在防护中心事业单位重塑性改革和建设发展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同时,希望全体退役军人永葆军人本色,续写忠诚担当,在开创国防动员新局面中作出更大贡献。(文/省人防防护体系技术和保障中心  靳跃辉  图/张哲)

责任编辑:段丽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