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播报 >> 2023年信息

省国动办(省人防办)组织“情融献血 致敬八一”
志愿献血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8-03 08:05 来源:微信公众号

  为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者精神,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省国动办(省人防办)组织“情融献血 致敬八一”志愿献血主题党日活动,用行动见证初心,用献血铸就忠诚。

省国动办(省人防办)组织“情融献血 致敬八一”志愿献血主题党日活动

  虽然夏日炎炎,但是大家踊跃参与,献血现场,同志们精神饱满、气氛热烈,在医护人员的指引下认真填写《献血登记表》、测量血压、体检、化验血样和抽血,整个献血过程有条不紊、秩序井然。他们中有老同志,也有刚参加工作的年轻人,有的人是第一次献血,有的人已经连续几年多次献血,他们为爱捋袖,勇敢的给他人送去一份爱心,从他们身上折射出的责任意识与奉献精神,体现了志愿者们弘扬真善美、崇尚良好社会风尚的高贵品质。

  参加活动的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无偿献血是光荣的,是一项公益活动,是一种正能量行为,也是一种精神感召,一种爱心传递,今后,还要继续参加无偿献血活动,为社会奉献爱心,用爱心点燃生命希望。 (文/省国动办机关党委  李红  图/省人防防护体系技术和保障中心  张哲)

图片

责任编辑:段丽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