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播报 >> 2023年信息

省国动办(省人防办)举办干部荣誉退休欢送会

时间:2023-11-16 08:10 来源:微信公众号

       11月10日下午,省国动办(省人防办)举办干部荣誉退休欢送会,欢送原工程建设管理处处长、一级调研员曹裕军同志光荣退休,感谢他二十三年来对国防动员和人民防空事业一如既往的热爱、不图回报的钻研和无私卓越的贡献。

省国动办(省人防办)举办干部荣誉退休欢送会

 办党组成员、副主任陈霞为曹裕军颁发退休证书并讲话,二级巡视员朱安伟主持仪式,工程建设管理处全体同志、人事教育处部分代表参加欢送会。

 陈霞代表办党组向曹裕军同志光荣退休表示祝贺,向他为对国防动员作出的突出奉献致以崇高的敬意和由衷的感谢。陈霞表示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推进各项工作深入研究的重要资源,没有离退休老同志们的无私奉献和敬业担当,就没有当前国防动员(人民防空)事业的累累硕果和蓬勃发展。她希望退休干部能持续发挥经验优势,继续关注、支持国防动员事业,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共同促进省国动办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同时要求相关处室做好退休干部的服务保障工作,要多关注老干部的思想动态、关爱他们的身体健康,让他们常常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温暖,真正让退休老干部安心舒心暖心。

省国动办(省人防办)举办干部荣誉退休欢送会

 曹裕军回顾了自己在单位工作的悠悠岁月,对办党组和同志们对自己工作的支持和关心表达深切感谢!表示会把国防动员事业当做终身的追求,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省办工作,为河南国防动员事业发展建言献策。

 与会其他同志争相发言,大家纷纷回顾自己与曹裕军同志相处的点点滴滴,对他在工作和生活中给予的教导和帮助表示感激,祝愿他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退休不是万事休,野火春风待重酬。相信曹裕军同志能够退休不退志、离岗不离心,以崭新的姿态拥抱人生的下半场旅程。(省国动办人事教育处  王晓艺)


责任编辑:郝要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