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国防动态 >> 省国动办 >> 2023年信息

省国动办组织开展红色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12-13 08:08 来源:微信公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巩固和发展爱国统一战线,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近日,省国动办组织开展“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 铸盾强防为人民”红色观影主题党日活动,观看纪录电影《单声》。

省国动办组织开展红色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影片运用写实手法,以场景对话的形式,讲述了单声先生一生中几个重要的奋斗阶段、生活片段。他捐献文物,捐资助学,支援家乡建设,是第一位建议制定《反分裂国家法》的侨胞。影片演绎了单声先生高度的民族自豪感和爱国主义情怀以及天下兴亡、匹夫有责的大局观,展现了广大海外侨胞情系桑梓、感恩奉献的家国情怀以及坚定不移地推动祖国统一大业的信念。

       干部职工们在观影后的交流中表示,要传承老一辈爱国统战人士优良传统,在新时代新征程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以更加强烈的历史主动精神引领责任担当,聚焦国防动员职能使命,凝聚团结奋进力量,为进一步构建河南国防动员新格局、加快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河南实践贡献力量。(省国动办机关党委   柴苈航)

责任编辑:郝要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