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国防动态 >> 省国动办 >> 2024年信息

省人民防空防护体系技术和保障中心党总支专题学习
《中国共产党党员网络行为规定》

时间:2024-02-23 08:53 来源:微信公众号

   为进一步规范党员网络行为,培育积极健康、向善向上的网络文化,2月21日上午,省人民防空防护体系技术和保障中心党总支组织召开党员大会,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网络行为规定》,就全面落实《规定》作出安排部署。

图片

图片

   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周龙泉提出要求。一要强化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学习落实《规定》的重要性,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严守纪律,做好模范表率。严格遵守党规党纪、法律法规,弘扬网络正能量,引领时代新风尚,讲好国防、人防好故事,传播国防、人防好声音。三要强化监督管理,规范网络行为。加大对党员网络行为的指导力度,健全监督管理制度,正确识网学网、上网用网。四要扛牢主体责任,抓好贯彻落实。常态化运用“第一议题”制度,结合“三会一课”、支部学习、党小组学习、廉政警示教育等方式,将学习理论、学习业务和党建知识有机结合起来,把意识形态工作与业务工作、党建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同考核,形成完善的工作体系和强大的工作合力,构建中心健康发展、正气充盈的良好氛围。

  会议对2024年重点工作进行动员和部署。(省人防防护体系技术和保障中心 张丽平)

责任编辑:段丽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