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国防动态 >> 省国动办 >> 2024年信息

南阳市国动办认真传达学习市“两会”精神

时间:2024-03-01 08:09 来源:微信公众号

   2月27日,南阳市国动办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市七届人大二次会议和市政协七届二次会议精神,以及全市城建交通大会精神,动员全办干部职工提振精神,鼓足干劲,瞄定目标,奋勇争先,实现新年度国防动员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办党组书记、主任赵阳主持会议并讲话,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

图片

   会上,赵阳传达学习了市“两会”基本情况、市委书记朱是西在“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市政府工作报告、十项民生实事等,以及全市城建交通大会年度重点工作安排,结合实际就抓好贯彻落实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收心归位、进入状态。一年之计在于春,要快速从“假日模式”切换至“奋斗模式”,以“满格电”的状态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当中,调整工作状态,提振精神风貌,严守工作纪律,展现新年度新气象。要结合省办年度工作部署,深入细致谋划重点工作。落实周例会等工作制度,狠抓工作任务落实。要转换角色、快速变道。聚焦建强现代化省域副中心城市,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国防动员优势,主动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服务改善民生。发挥国动委联合办主任单位综合协调、督导落实职能,站在国动委的角度统筹谋划、牵头协调工作,认真履行国防动员职能,实现由人民防空向国防动员的转变。要瞄定目标、争创一流。进一步细化目标任务,列出清单台帐,项目化专班推进,确保高质高效完成既定目标任务。大力发扬“拼争抢”意识,拉高标杆,对标先进,切实增强“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大干快上、分秒必争,推动各项工作在全省国防动员系统争创一流业绩。(南阳市国动办  孙小英)

责任编辑:段丽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