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国防动态 >> 省国动办 >> 2024年信息

“解民忧 纾民困”
——平顶山市国动办助力解决企业办证难题获得企业赞扬

时间:2024-03-06 09:23 来源:微信公众号

       3月4日上午,平顶山市新华区政府所属的平顶山市兴华城市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将绣着“严谨认真办实事 热情周到解难题”的锦旗,送到平顶山市国动办,对在办理棚户区改造项目施工手续过程中,平顶山市国动办主动靠前服务,在最短时间内制作下发有关文书,为企业办理建设施工手续节省了时间,解决了难题,表示衷心感谢!

【地方之声】“解民忧 纾民困”<br>——平顶山市国动办助力解决企业办证难题获得企业赞扬


       在与企业座谈时,党组书记、主任吴跃辉同志表示:为行政相对人提供服务,是我们的本职工作,企业对我们的褒奖,既是对我们工作的肯定,也是对我们工作提出的要求。平顶山市国动办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服务企业: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房地产开发建设,不仅是企业的经营行为,也是事关老百姓安居乐业的民生工程,在依法依规的前提下,以最快的速度办理工程建设的人防手续;二是主动靠前,及时和企业沟通,优化办事流程,做到让数据多跑路,企业少跑腿,让群众和企业切实感受到市国动办优化营商环境的实招真效;三是主动上门给企业宣讲政策、提供服务,深入调研了解情况、研究对策,协调解决企业所遇到的难题。

       优化办事流程,缩短办理期限,是进一步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优化营商环境的一项具体措施。下一步,平顶山市国动办将持续不断为行政相对人提供更多优质服务,并接受人民群众和企业的监督。(平顶山市国动办  张继勇)



责任编辑:段丽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