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国防动态 >> 省国动办 >> 2024年信息

省人防指挥信息保障中心召开2024年度工作会议
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时间:2024-03-25 16:49 来源:省人防指挥信息保障中心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国动办有关会议精神,积极推动省人防指挥信息保障中心2024年度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见效。3月22日上午,省人防指挥信息保障中心召开2024年度工作会议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省国动办党组成员、副主任熊志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图片

   会上,省人防指挥信息保障中心党支部书记刘江做了工作报告,省国动办机关纪委书记李亮传达了2024年省国动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信保中心科室负责人以上同志递交了2024年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承诺书,与会同志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

  熊志强指出,2023年信保中心党建责任扛得牢、演训演练抓得实、围绕中心贡献大、生态良好局面稳,各项工作取得较好发展。关于2024年工作,他指出要抓党建、强根基,进一步夯实思想基础;要抓演训、强素质,进一步增强实战能力;要抓项目、强体系,进一步提升保障能力水平;要知敬畏、守底线,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努力在信保中心新的领导班子带领下,开创工作新局面。(文/于海跃  图/王天保)

责任编辑:段丽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