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活动-->2016年专题-->“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濮阳市人防办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李增雷 董红军  来源:濮阳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时间:2016-01-20 16:30:03  

114,濮阳市人防办领导班子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濮阳军分区司令员渠成让、市纪委信息网络管理室主任王少波到会指导。市政协副主席、市人防办主任赵洪勋列席会议,会议由市人防办党组书记梁殿仓主持。

生活会上,梁殿仓通报了上年度市人防办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整改方案落实情况,代表办党组做了对照检查发言,并对照自身存在的修身做人、用权律己、干事创业等方面的不严不实问题,从理想信念、党性修养、权力观地位观利益观和道德品行等方面,带头开展了对照检查,查摆了突出问题,深剖了问题根源,提出了整改措施。其他班子成员也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发言,并且开展了相互批评。班子成员之间坦诚相见,直言不讳,交流了思想、沟通了认识,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渠成让司令员对市人防办党组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市人防办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上一年度问题整改到位。办党组成员态度端正,对照检查开门见山,批评与自我批评敢于揭短亮丑,入木三分。问题剖析透彻深刻,能够结合实例,找根源、谈教训、辩得失,改措施具体翔实,针对性强,符合实际。对今后的工作,他提出四项要求:一要坚持立根固本。要不断强化理论武装,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一些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准确把握省委、市委决策意图,筑牢思想根基。二要坚持解决问题。要紧盯问题、落实措施,在强化问题整改中推进单位全面建设。三要坚持真抓实做。把“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与履行人防使命、推进人防改革发展工作结合起来,以严和实的精神,努力在增强人防意识,提高应对战争能力,服务濮阳经济社会发展上有建树、有亮点、有突破。四要坚持以上率下。发挥领导带头作用,做好“三个表率”:努力在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上做表率;努力在敢于直面改革发展难题,勇于担当上做表率;努力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严于律己上做表率。

赵洪勋谈了体会和认识。他表示,作为党外干部,对办党组严肃认真地开展党内政治生活深受触动、深感敬佩。各位班子成员查找的问题在我身上也或多或少都有体现,作为党的干部,在落实“三严三实”要求上没有局外人。今后一定要进一步抓好自身建设和班子全面建设,团结带领全办干部职工开创濮阳人防建设新局面。

最后,梁殿仓代表班子对落实渠成让司令员指示要求,结合实际抓好整改落实做了表态发言。

链接  :  中国政府网  |  河南省政府网
版权所有:河南省人民防空办公室 主办:河南省人民防空办公室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0000081 豫公网安备41010702002323号  豫ICP备14029284号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众意西路6号 电话:0371-69175300
技术支持:山谷网安 访问量: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IE11版本浏览器,16位以上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