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活动-->2016年专题-->“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许昌市人防办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张光占  来源:许昌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时间:2016-01-11 15:56:58  

15,许昌市人防办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办党组书记、主任仝丙瑞主持会议,市纪委、市委组织部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办党组对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进行了精心组织安排,认真制定会议方案;中心组围绕“三严三实”多次进行集体学习研讨,为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的思想准备;采取多种形式广泛征求各方面意见,并将征求到的意见建议经认真梳理后原汁原味反馈给班子每位成员。班子主要领导同志与班子成员之间、班子成员相互之间、班子成员和分管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之间,进行了深入的交心谈心。在此基础上,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依据反馈的意见以及自身查摆出的问题,结合思想、工作、作风实际,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

会上,通报了市人防办领导班子2014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仝丙瑞同志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围绕遵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和组织纪律,践行“三严三实”,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监督责任和机关党建责任制,查找了23个具体问题与实例,深刻剖析了问题产生的根源,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整改措施。随后,他带头查摆问题,带头作自我批评,带头接受其他同志的批评意见。班子其他成员紧密联系个人思想、工作和作风实际,认真查摆自身存在的不严不实问题,并进行严肃深刻的剖析检查,进一步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每位同志对照检查后,其他同志就对其提出批评意见,互相指出了对方的问题和不足,帮助分析原因,提出改进建议,平均每位班子成员提出批评意见达3条以上。发言中大家聚焦主题、直奔主题,以整风精神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正视问题、直面问题,真刀真枪、揭短亮丑,实事求是地提意见、真心实意地帮同志,起到了相互教育、相互警醒的效果,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最后,市纪委、市组织部的同志对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了客观中肯的点评,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链接  :  中国政府网  |  河南省政府网
版权所有:河南省人民防空办公室 主办:河南省人民防空办公室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0000081 豫公网安备41010702002323号  豫ICP备14029284号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众意西路6号 电话:0371-69175300
技术支持:山谷网安 访问量: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IE11版本浏览器,16位以上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