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直综治平安建设工作考评组到
省人防办实地考评
 
作者:  来源:   时间:2019-04-18 16:07:22  

近日,河南省直综治平安建设工作第七考评组到省人防办进行实地考评。考评组观看了《围绕综治发力突出平安显效》图片展,观摩了河南人防创新科技成果展示(人防微型宣传室、人防“E线通”人机交互系统)和应急救援机动指挥车通联训练,查看了省人防应急指挥中心重点目标实时监控图像,检查了门卫室、战备值班室、消防安全值班室、保密室、财务室等重要部位安防情况,听取了省人防办综治平安建设工作汇报。

汇报会由河南省人防办副主任谷文峰主持,省人防办副主任、综治平安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王洪涛,受省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贾宏伟委托,向考评组汇报了2018年度综治平安建设工作情况,省人防办综治平安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各位成员参加了汇报会。

王洪涛副主任从提高政治站位,扛牢综治平安建设责任;深查细纠问题,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突出主责主业,强化铸盾护民职能作用;注重风险评估,确保工作安全平稳运行;创新活动载体,营造向上向善向好氛围等方面,着重阐释省人防办一年来综治平安建设工作的主要做法和取得的突出成绩,就下一步继续做好综治平安建设工作提出了要求,要以这次检查考评为契机,发扬成绩,补齐短板,以平安人防助推平安河南建设,为铸就坚不可摧的护民之盾,谱写中原更加出彩新篇章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后,考评组现场仔细查验了综治平安建设工作资料、详细询问有关活动开展情况,对省人防办综治平安建设工作有了全面客观的认识,并对取得的成绩和实效给予了充分肯定。

 

链接  :  中国政府网  |  河南省政府网
版权所有:河南省人民防空办公室 主办:河南省人民防空办公室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0000081 豫公网安备41010702002323号  豫ICP备14029284号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众意西路6号 电话:0371-69175300
技术支持:山谷网安 访问量: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IE11版本浏览器,16位以上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