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防质监站召开主题教育征求意见调研座谈会
 
作者:桑成富 原一峰  来源:省人防办质检站   时间:2019-08-06 16:05:52  

72481日,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部署,省人防质监站先后赴濮阳市南乐县、周口市西华县、郑州市登封市、三门峡市陕州区等四县人防工程建设现场召开征求意见调研座谈会,公开征求工作服务对象、基层党员群众对省人防质监站改进工作、改进作风、改进服务、深化“放管服”改革等方面的意见建议。省人防办党组成员、副主任谷文峰,副巡视员程新芳分别参加征求意见调研座谈会。

调研过程中,省人防质监站采取走访人防工程现场、发放征求意见单、召开座谈会等形式,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及时回应群众期盼,逐一对照、全面查找各种违背初心和使命的问题,与人防工程建设单位、设计单位、施工单位、勘察单位、监理单位、防护单位、防化单位的负责同志和职工代表,面对面坦诚向大家征求:履职尽责、工作作风、服务态度、深化“放管服”改革要求、非现场监督、促进担当作为,发挥职能作用,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减轻基层负担等方面意见建议,共发放调查表46份,收集到深化“放管服”改革、为民服务、法律法规、机制体制等四个方面意见建议11条。

下一步,省人防质监站将紧紧围绕主题教育“四个贯穿全过程”要求,在“前半程”“学起来”基础上,坚决做到以“后半程”“改起来”为牵引,带动其他任务往深里走、实里走、心里走。对征集到的问题认真研究梳理,进一步查摆自身不足、检视剖析问题,逐条逐项研究解决办法,每名同志都要结合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检视自身存在的问题,能立即解决的问题,立即予以答复解决处理;需要今后整改的,分门别类制定整改落实措施;属于支部集体存在的问题,要形成决定,限期整改,以务实举措在主题教育推进过程中合力集智攻关,拿出硬招实招,推动问题整改落实到位,切实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链接  :  中国政府网  |  河南省政府网
版权所有:河南省人民防空办公室 主办:河南省人民防空办公室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0000081 豫公网安备41010702002323号  豫ICP备14029284号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众意西路6号 电话:0371-69175300
技术支持:山谷网安 访问量: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IE11版本浏览器,16位以上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