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国防动态 >> 省国动办 >> 2022年信息

省人防办人事教育处被表彰为河南省爱国拥军模范单位

时间:2022-03-30 16:53 来源:微信公众号

    近日,省委、省政府、省军区联合印发《关于命名河南省双拥模范城(县)暨表彰河南省双拥模范单位和个人的决定》,省人防办人事教育处被表彰为河南省爱国拥军模范单位,是省直仅有的5个受表彰单位之一。

  据悉,省人防办党组高度重视拥军优属工作,人事教育处作为牵头部门,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相统一,把做好拥军优属工作作为传递党和政府关心关怀军人的重要形式和载体。针对退役军人比例大、人员多的实际,在梳理研究新精神贯彻、新政策落实、新问题解决举措的基础上,把退役军人的工作安置好、待遇保障好作为重要政治任务纳入议事日程,积极为退役军人提供施展才华和建功立业的舞台,切实维护退役军人合法权益,提升退役军人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激励引导退役军人充分发挥受党教育多年的思想政治优势,弘扬一不怕苦、二不怕死的革命战斗精神,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作出更大贡献。下一步,省人防办将持续发扬爱国拥军、爱民奉献优良传统,根据时代变化和工作要求,不断改进创新、与时俱进,全面提高新形势下双拥工作水平,进一步推动形成关心国防、支持军队、尊崇军人的良好社会风尚,更好地服务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省人防办人事教育处 秦广)

责任编辑:段丽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